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英特尔Q4净利15亿美元超预期 高端芯片拉动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7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英特尔发布了利润较低但略微超过华尔街预期的业报。大量新推出的高端处理器拉动了英特尔芯片平均售价的增长。 
  包括一次性损益项目在内,英特尔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1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6美分,2005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24.5亿美元和40美分。
  华尔街对第四季度英特尔净利润和每股收益的预期分别为14.4亿美元和25美分。
  第四季度英特尔的营业收入为96.9亿美元,较2005年第四季度的102 亿美元减少了5%,但超过了分析人士预期的94.3亿美元。
  英特尔和AMD 陷入了激烈的价格大战。在过去的一年中,英特尔的股价下跌了近15% ,AMD 的市值损失了近一半。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