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全球10月芯片设备销售额同比增长34.5亿美元

日本半导体设备协会周四表示,10月份全球芯片制造设备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3%,达34.5亿美元,中国和韩国市场的芯片制造设备销售增长处于领先的位置,不过,在接下来的数月里这种设备的需求将有所放缓。 
  该协会发言人Toshihisa Kuno说:“芯片制造设备订单也呈缓慢下降趋势。我们预计,芯片制造设备订单将会继续下滑,到2007年初将与去年订单持平。”
  十月份,芯片测试设备的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1.4%,达4.45亿美元,这也是连续第二个月的下滑,芯片封装设备的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出现了15个月来的首度下滑。
  手机、数字音乐播放器的需求,以及微软即将推出Windows Vista新操作系统对电脑内存的需求,都推动了芯片制造商扩大资本投入。这种资本投入扩大了应用材料公司、东京电子以及Lam Research等芯片设备制造商的营收。
  日本半导体设备协会与另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行业组织国际半导体设备及材料协会,共同编撰这项月度数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