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芯片营收年报出炉 英特尔三星德仪分列前三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本周三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芯片销售收入达到2614亿美元,同比增长11.3%,这主要得益于DRAM芯片市场呈现强劲增长势头。 
  根据Gartner当天公布的数据,今年英特尔销售收入达到312.9亿美元,较2005年下滑9.5%,但该公司仍以12%的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与此同时,全球最大的DRAM和NAND闪存芯片生产商韩国三星电子的市场占有率升至7.9%,芯片销售收入达到206亿美元,同比增长12.4%。
  Gartner调研主管多诺万表示,今年DRAM芯片市场呈现强劲增长势头,同时无线 

半导体产品的热销再次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增长。排名第三的德州仪器(TI)芯片销售收入达到118.8亿美元,同比增长17.4%,市场占有率达到4.5%。
  与此同时,英飞凌(包括奇梦达)从去年的第七位升至第四位,芯片销售收入达到105.9亿美元,同比增长29%。而日本东芝公司排名却从去年的第四位跌至第五位,芯片销售收入达到98.7亿美元,同比增长9.9%。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