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德州仪器调降Q4盈利目标 称芯片销售欠佳

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Inc)周一宣布调降其第四财季盈利预估,称原因是芯片业务收入低于预期。 
  据路透社报道,德州仪器现在预计第四财季持续运营每股盈余将为37-40美分,低于此前预计的40-46美分。
  该公司现在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为33.5亿-35亿美元。德州仪器曾在10月预计第四财季的营收将达34.6亿-37.5亿美元。
  路透财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德州仪器第四财季营收将达35.8亿元,每股盈余将为43美分。
  德州仪器将第四财季芯片业务的营收目标降低到了32.8亿-34.2亿美元,此前的预测为33.9亿-36.6亿美元。
  除了主业手机芯片,德州仪器还生产计算器和平板电视芯片等一系列产品。
  当天在纽约股票交易市场,德州仪器股价在常规交易中下跌了10美分,报收于29.30美元。盘后该只股票又有微幅下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