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JPR公布三季度图形芯片市场占有率

著名市场研究公司Jon Peddie Research(JPR)公布了今年第3季度图形芯片市场占有率统计报告。 
  根据JPR这份报告,处理器巨头Intel毫无悬念继续位居图形芯片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第3季度Intel图形芯片市场占有率维持第2季度40%的水平,ATi则从第2季度的28%下降到第3季度的23%,NVIDIA则从第2季度的20%上升到22%。
  JPR报告显示,NVIDIA和ATi在图形芯片市场占有率上不相上下。JPR将此现象归结为ATi和Intel关系疏远以及ATi新一代R600图形芯片延期推出等。
  JPR报告显示,Intel在移动图形芯片市场上大幅度领先ATi和NVIDIA,Intel移动图形芯片市场占有率第3季度达到51%,ATi和NVIDIA移动图形芯片市场占有率分别是24%和19%。Intel在桌面图形芯片市场上也以35%的市场占有率,领先ATi和NVIDIA,ATi和NVIDIA的桌面图形芯片第3季度市场占有率分别是22%和25%。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