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辽宁锦州半导体材料基地显活力

2006年以来,锦州市半导体材料产业不断呈现出生机与活力,前10个月,全市半导体材料产业销售收入10.85亿元,同比增长85%;工业增加值3.98亿元,同比增长80%;出口交货值1.71亿元,同比增长40%。目前,锦州市在发展多晶硅方面具有独特的产品、产业基础,单晶硅产业已基本成型,为打造半导体材料产业基地奠定了重要基础。 

  近几年来,半导体材料不仅成为锦州市优势产业,也成了全市优先发展的产业,涌现出一批发展速度快、增长幅度高的硅材料生产企业。这些企业初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产业特征,而且在发展多晶硅方面具有上游产品和辅助原材料供应充足、电力供应充足等优势,单晶硅产业已基本成型。按照整合各种要素,优化配置各种资源的思路,锦州市将通过打造半导体材料特色产业基地,营造产业产品的集聚效应,而推进这一产业的迅速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