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显示器件业:在景气转暖时 把握减持良机

 ●进入3季度,彩电和计算机的销售都进入旺季,上游电子元器件行业中的CRT显示器件子行业的景气程度有所提高。但这并不意味目前该行业及相关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相反,目前是减持该子行业上市公司的最好时机。

  ●传统的CRT显示器件已经进入衰退期,尽管衰退的速度和过程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整体衰退的大趋势已经形成。

  ●液晶面板价格的下跌、数字电视标准的要求以及环保的要求都将加快CRT产业衰退的进程。

  ●对于此类的上市公司估值,应遵循衰退行业的估值方法,任何假设公司收入持续增长以及销售利润率保持稳定都是极不合适的,目前该类上市公司的估值仍旧偏高。

  ●建议择机对安彩高科(600207)、赛格三星(000068)、彩虹股份(600707)、广电电子(600602)、深赛格(000058)进行减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