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显示器件巨头三星SDI专注平板画质提升

  全球数字显示器件巨头————三星SDI社长金淳泽于近日举行的“2006年国际信息显示器学术大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提出了全新的数字产业“DNA理论”。所谓的“D=N×A”是指—D(DominantDisplay,占优势的显示器)=N(NaturalPictureQuality,自然细腻的感性画质)×A(Adaptability,能够适用于所有产品)。过去10年,“平板化和轻薄化”一直是显示器市场的主题,但今后10年,能否体现“自然细腻的感性画质”将成为市场的主题。

    目前30英寸、40英寸产品在大型数字电视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但今后以50英寸为主等离子显示器将引领大型数字电视市场。三星SDI在2005年生产了210.14万台等离子显示器,以占全球等离子显示器市场29.4%的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一。2005年三星SDI有机发光管显示器专利申请数达到607件,占居全球第一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