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2006年我国内地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销售额将达236亿元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2006年年会暨自主创新与产业共赢论坛日前在珠海举行。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并讲话。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长俞忠钰等出席会议。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理事长王芹生做了工作报告。 

  娄勤俭指出,集成电路发展本身就是一个不断创新的过程,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还要体制、机制创新。他强调,应该对创新、对知识产权的创造给予极大的关注和重视。现在整机企业已经认识到集成电路设计的作用,这是可喜的变化。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的建立,要求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生产企业、整机企业都要在竞争条件下充分地合作,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创新。 

  据会议工作报告,2006年我国内地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销售总额预计为236亿元,同比增长57.3%,保持了近年来呈指数增长的趋势;龙头企业更加集中,10家销售额预计超过1亿美元的企业占了全行业总销售额的46.7%。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