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全球半导体市场再创新高

      据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的一份报告称,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内,欧洲半导体行业克服了销售业绩暗淡局面,在今年9月份,欧洲半导体市场销售收入一举增长了6.4%,达到34亿美元。 
  SIA称,全球9月份半导体市场销售再创新高,总收入达到了214亿美元,较上月份增长4.2%。今年9月份,全球范围内各个地区的半导体市场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但欧洲市场表现最为突出,与去年同期相比,欧洲半导体市场销售收入增长了9.3%。 
  今年9月份,美国半导体市场销售收入达到了39亿美元,比上月增长1.8%;日本市场增长3.3%,达到40.5亿美元;亚太地区市场增长4.8%,达到了100亿美元。
  而在今年第三季度(7-9月),全球半导体芯片销售收入达到641亿美元,比今年二季度的593亿美元增长了8个百分点。在今年的前九个月当中,全球半导体芯片的销售收入为1540亿美元,去年同期收入为1420亿美元。
  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提供的报告称,就7-9月份第三季度平均统计数据来看,欧洲半导体市场的表现也尤为突出,欧洲半导体市场在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增长了8.1%,平均每月收入为34亿美元。
  按WSTS平均统计口径,欧洲半导体市场表现仅次于美国市场。在7-9月份的美国半导体市场上,平均每个月的销售收入达到了38.9亿美元。
  SIA总裁George Scalise表示,“随着第四季度——传统的销售旺季的到来,半导体业界的这一健康销售势头得以延续,而业界在年中提出的全年半导体销售增长速度达到9.8%的目标也有望得到实现”。
  SIA补充道,在11月16日,SIA将发布一份最新的2006-2009年的球半导体行业预测报告。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