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全球无生产线半导体行业上半年收入增长32%

    据无生产线半导体协会(FSA)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上半年全球无生产线半导体业务收入为230亿美元,是这个行业历史上收入最高的半年。美国的一些公司在这个行业排名靠前。

  FSA称,2006年上半年全球半导体行业的销售收入为1180亿美元。无生产线半导体行业的收入占整个半导体行业收入的20%。这个行业的收入比2005年同期增长了32%。

  十大无生产线半导体公司的收入一共是124亿美元,占整个生产线半导体市场总收入的52%。十大厂商的排名依次是:高通(收入22亿美元)、Broadcom(18亿美元)、Nvidia(14亿美元)、SanDisk(13亿美元)、ATI技术公司(13亿美元)、Marvell(11亿美元)、LSI Logic(9.54亿美元)、台湾地区的瑞丽公司(7.01亿美元)、Altera(6.27亿美元)。

  北美地区公司占总收入的75%,亚太地区的公司占21%,欧洲占3%,印度占1%。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