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安徽宁国市建成全国电子元器件重要生产基地

安徽宁国市电子元器件占据全国市场份额的20%,其中灯具电容器占据全国市场份额的80%,已成为全国电子元器件重要生产基地。  
  近年来,宁国市的电容器产业,已形成了以飞达、源光、天成等集团公司为代表的产业群体,共有企业32家,其中年产值在千万元规模企业16家。今年1-8月,该行业实现销售收入3246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8.4%;实现增值税2118.8万元,同比增长20.1%,总投资4.2亿元的飞达电子工业园,已于去年初动工兴建,2年建成后,可创年综合产值15.2亿元,创汇5000万美元,利税3.1亿元,将成为中国最大、亚洲一流的中高压、大容量薄膜电容器生产、制造、研发基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