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今年开关市场份额超过60亿元

    今年开关市场份额超过60亿元,是一个庞大而吸引人的市场,但是把它放到和一个拥有数千家开关企业的行业看,60亿并不算大。开关行业每年的增长率不到8%,但是每年投入到开关行业的资金增长率就高达10%,通过这两个增长的对比,可以看出开关行业潜在的危机已经到来。当然,开关行业在存在危机的同时,也正孕育着一场大变革,随着开关行业最近几年取得的长足发展,市场对各种个性化、智能化开关需求的提升,那些集科技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新兴产品将会是未来市场发展的主导。相信在未来,开关的市场份额还会有一个大的提升,而这个新大陆只会等待那些真正有实力的企业去发现。  
    从跨国公司间的并购案,我们不难看出,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经达了一个制高点,并购的结果必将导致整个行业的重新洗牌与排序,形成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的形势,拥有资金、技术、人才、管理优势的大型企业,他们往往通过并购竞争品牌达到占领市场的目的。今后开关品牌的竞争将会是大企业与大企业间的较量,他们是掌控市场话语权和制定游戏规则的领军人物。小企业将只能在一些局部或者个别领域展开殊死搏斗,在整个市场上形成不利被动的局面。竞争的结果必将形成行业的更加规范和利润率的下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