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台湾大型液晶面板市场占有率高

台北消息:台湾统计部门的统计显示,台湾平面显示器面板生产增长迅速,2005年台湾平面显示器面板岛内外生产总值221.7 亿美元。 
    其中,台湾10吋以上大型液晶面板因平面电视需求持续攀升,2005年总产值达178亿美元,全球市场占有率达41.1%。 
    台湾“主计处”近日公布“近年全球平面显示器”面板生产概况,台湾平面显示器面板产值2002年至2005年平均增幅高达58.8%。 
    岛内研究部门指出,平面显示器面板是台湾继半导体后另一资本密集高科技产业,追求规模经济及争取市场占有率是厂商确保获利及主导市场价格的必要条件。因此,扩建新厂,不仅能够提高产能,更能有效地降低成本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