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Q2全球液晶显示器销量2980万台 戴尔排第一

    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在《桌面显示器销售量和预测季度报告》中表示,2006年第二季度全球台式机液晶显示器市场增长了3.1%,销售量达到了2980万台。带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拉美地区和大中国区与上个季度相比37%和26%的增长幅度。

    据外电报道称,全球液晶显示器市场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6.1%。17英寸SXGA型号显示器的市场份额为52.7%,较第一季度下滑了3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19英寸SXGA和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销售量的增长,二者的增长幅度分别为8%和147%。市场普及率由第一季度的4.5%提高到了7.6%。在北美地区,液晶显示器销售的增长幅度为8%,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普及率提高到了9.7%。

    戴尔是全球第一大液晶显示器供应商,它的市场份额由第一季度的19%提高到了20.1%;尽管按销售量计算市场份额下跌了6.3个百分点,三星仍然保住了第二大液晶显示器供应商的地位;排在第三、四位的是惠普和宏基,它们的市场份额分别是9.5%和6.9%;优派的销售量增长了46%,市场份额为5.5%,排名则由第七提高到了第五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