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7月销售同比增长11.5%,全球半导体市场有望创下新纪录

   在半导体行业协会(SIA)日前发布的全球半导体7月份的市场报告中,数据显示该阶段全球半导体销售同比增长了11.5%,全年行业总销售有望创下纪录。SIA表示,7月份全球半导体市场容量高达2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5%,比今年6月份环比增长了1.8%。
   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席George Scalise表示,目前全球半导体厂商继续走向“正轨”,全年市场容量有望达到2,400亿美元,这将创一个历史新纪录。Scalise表示,芯片市场的增长主要表现在多个终端市场,以及不同的区域——尤其是亚太地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美国的半导体销售也比去年7月份增长了18%。
   Scalise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半导体产业的产能利用率有所上升,从89%上升到91%,其中一些先进工艺的设备开工率高达97%。他补充说,7月份的增长符合半导体行业的一个历史规律,即随着平均销售价格(ASP)的下降,销售数量将会翻番。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