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拉美与大中华新兴市场带动液晶显示器全球销售量

市场调查研究机构DisplaySearch在「桌面显示器销售量和预测单季报告中」表示,2006年第2季全球桌上型液晶显示器市场成长3.1%,销售量达到2980万台,这是因为与上一季相比,拉丁美洲和大中华新兴市场各以37%和26%的成长幅度,带动整体销售所致。   
      DisplaySearch表示,全球液晶显示器市场比起去年同期增长26.1%,17英吋SXGA型号显示器的市场占有率为52.7%,比第1季下滑3%,19英吋SXGA和19英吋宽屏液晶显示器销售量分别增长幅度为8%和147%,整体市场普及率由第1季的4.5%提高到7.6%。此外在北美地区,液晶显示器销售成长幅度为8%,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普及率提高到9.7%。   
      目前Dell是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器供货商,其市场占有率从第1季的19%提高到20.1%;另外Samsung虽然保住第2大液晶显示器供货商的地位,但其销售量市占率则是下跌6.3%;排名在第3、4位的是HP和Acer,其市占率分别为9.5%和6.9%。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