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Sensor Platforms传感芯片提供零偏和跨距变化修正功能

    Sensor Platforms公司推出了型号为SSP1492的新型传感器芯片。该产品有助于缩短传感器设备开发周期,提高传感器的性能。作为一款“智能传感器”的调节器,SSP1492能使任何传感器拥有自动验证功能。此外,该芯片还能提供零偏和跨距变化修正功能,可方便地实现非线性修正和交互灵敏度修正功能,并能提供传感器校准功能。 

    在多传感器系统中,由于SSP1492将数个传感器集成到单个测量设备中,因而在同一个装置上能够实现各种不同的功能。此外,这种芯片性价比高,能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批量达1,000片时,SSP1492芯片的单价为3.50美元(仅供参考),根据封装不同,其价格可能会高出30美分到50美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