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第三届中国电子工业(温州)展览会

 ◆ 展会基本信息:
时间:2005年9月22日--24日
地点: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温州江滨东路)

 ◆ 前言
  随着世界电子制造业的大调整和台商的“西进北移”,我国东部沿海地区(长三角、长三角南翼、浙南、闽北),已发展成为电子信息产业最具活力的部分。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上,产业高度聚集,产业内分工协作日益细致和紧密,已成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配套和采购基地。本展因应这一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趋势,立足于浙南(温州、宁波、台州)、闽北地区,直接面向福建、杭州、宁波、上海、苏州等经济圈内的广阔市场,为电子产业界每年提供一次交流协作及配套采购的平台。 

 ◆ 市场巨大潜力
  温州—中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2004中国十大最具活力城市之一,“中国轻工之都”、“中国电器之都”。2004年,全市GDP达到1402。57亿元。温州民营资本雄厚,今年来随着世界电子产业的产业转移,因应这一全球化的趋势,和本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的战略选择,电子制造业也迎来新的发展。规模生产需要大量的生产加工设备,同时对设备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趋于自动化和信息化。自动化和信息化离不开高、精、尖电子产品的支持,大量工厂新建、改建和扩建,对电子设备的需求呈现出日趋旺盛势头,给生产设备供应商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 上届展会回顾
  CWE2004温州工业装备展览会汇集了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及中国大陆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三百家企业。展出总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共有20500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87%的参展商收获颇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