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第八届华南(东莞)国际电子工业制造博览会(SCEF DongGuan 2006)

会议时间:2006年3月28日—30日
会议地点:东莞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发起机构:广东星之球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星球国际资讯(香港)有限公司
特邀主办:广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广东省电子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可靠性分会 
支持机构: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
承办机构:广州市电购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策划推广:深圳市星之球广告有限公司
特别机构:《仪器仪表商情》
简介:
  中国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中心,“中国制造”波及全球,供应链协同成为电子制造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SCEF 2006参展企业和展品范围从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到生产设备、测控仪器,再到智能机器人、IT配件和消费类电子,覆盖整条电子制造产业链。SCEF 2006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约20000平方米,预计800余家参展企业,专业参观人数将达到3万人次。
  本届展会将与《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杂志社联合推出“世界电子机器人学术交流会曁展览”,“机器人产业在二十一世纪将成为和汽车、电脑并驾齐驱的主干产业。”从庞大的工业机器人到微观的纳米机器人,从尖端代表的仿人型机器人到孩子们喜爱的机器人宠物,机器人正在日益走近我们的生活,成为人类最亲密的伙伴。
  从往届参展商与观众当中调查结果显示,70%以上参展商来自直接生产厂家,由此而形成了非常庞大的供货资源渠道,覆盖整条电子制造产业链。这一巨大的优势将使华南电购会成为电子制造业真正意义上的“交流平台”。

展会特点:
  1、SCEF 
  广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东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中国历史悠久、门类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电子展
  连续举办12届,本届展会近2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800余家参展企业
  2、丰富的观众群体
  SCEF七年积累的完备的观众数据库
  50余家专业媒体及网站长期合作宣传
  各省市分公司、行业协会、海外合作机构全力组织专业买家
  3、本届展会主题:整合产业链
  中国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中心,“中国制造”波及全球。
  供应链协同成为电子制造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SCEF 2006的目标是:推动中国华南电子制造技术的蓬勃发展,与世界同步!

  我们的口号是:沟通、合作、共赢。
  本次展会的参观都将通过特别展示了解相关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参展商也可以利用展会将近3万名高素质的专业参观者开拓新市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