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第十三届EDA及测试研讨会暨展览会

时    间:2005年7月27-28日 上午9:30—下午5:00 
地    点: 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台湾台北市信义路5段1号 
主办单位:Global Sources/CMP Media
            

    台湾是全球最重要的IC设计重镇之一,为持续保持产业的优势地位,台湾的设计工程 师必须持续提升其IP开发能力,并与晶圆代工厂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自1993年以来,台湾的IC产业都会聚集在EDA及测试研讨会暨展览会 (EDA&T),了解EDA与测试产业最新的开发动态。EDA&T是亚太地区历史最悠久的 EDA专业活动,许多全球顶尖的EDA和测试供货商都将参与盛会。 
  
    与EDA&T-Taiwan同期举行的ESC-Taiwan, 英文名称之前为ESC-Asia,是为嵌入式系统开发商而设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嵌入式技术盛会系列之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