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第七届国际电力电工设备与智能化电器技术交流展览会

★ 展会信息: 
  
时    间:2005年7月5日~8日  
  
地    点:北京展览馆
  
主办单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支持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国家电网公司
           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 
           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         
           中国华能电力开发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
           上海电科(集团)公司
 
 展会简介: 
  
为了适应电力系统与工矿企业技术进步和发展的需要,世界各大电器设备制造公司近年来竟相开发研制出性能更加先进、结构更为合理、可靠性更高的工业电器产品。特别是采用了现代设计理论及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使电器设备包含了更多的新技术,从一定的意义上可以说电器制造技术已进入高新技术领域。

  电器智能化是现代社会生产和生活向电器领域提出的使用要求,也是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电器技术结合的产物。它融合了传统电器、计算机与数字控制、微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现场总线技术、计算机通讯与网络以及现代传感器技术等多门类的学科。可以组成全开放式系统、现场参数处理数字化、电器设备多功能化,真正实现分布式管理与控制。

  多年来,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致力于推动我国电力电工设备与智能化电器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自1990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国际电力电工设备及智能化电器技术展览会。我们期望,通过本届展览会,为满足社会各界对新产品、新技术的了解和需要搭建一个平台;为国内外参展商交流信息、宣传企业形象、广交各界朋友、增强合作力度、共同开拓市场提供一个舞台;也为各领域的用户采购电力电工设备及智能化电器技术提供一个商机。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将充分利用我会各级组织资源和行业资源优势,积极广泛利用各种专业媒体、专业杂志、期刊、网站;充分利用行业学术会议和行业相关活动;采取邮件、书信、新闻发布会等各种宣传形式,利用政府部门、相关友好行业协会积极宣传,采取双向途径,及时向参展商和向行业用户、观众提供发布最新、最快展会信息、行业活动信息,向重点行业客户积极宣传,提高其采购兴趣和决定,配合参展商重点邀请国内电子、电器、纺织、机械、冶金、轻工、石化、汽车、医疗、航空航天、军工、交通、邮电、电信、市政、信息、金融等企业、研究与设计等用户部门参观展览会,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和采购等商贸洽谈活动。

诚挚邀请国内外厂商参加本届展览会!
    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和用户参观展会和参加技术交流活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