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GLT公司推出系列通用LED背光照明解决方案

     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 (GLT)公司推出系列通用LED背光照明解决方案,仅采用一只白光led即可实现背光照明彩色和单色lcd模块,该LED背光照明的尺寸允许用户定制,屏幕对角尺寸范围在0.25英寸至4.7英寸之间。

  通过采用该公司专利的MicroLens基于像素的光提取技术,可提高LED的使用效率,从而可实现一个高亮度完全集成的背光照明模块,1.5英寸20mA下,亮度典型值为2,400cd/m2,模块厚度可为0.60mm,一致性可达80%至85%,具有低功耗,典型值为20mA、3.5V。

  该单LED背光照明适用于彩色微显示器,如用于数码相机的EVF、蜂窝电话的彩色LCD、MP3播放器及其它测试、测量单色LCD显示应用。

  该背光解决方案包括LED、膜层、柔性电路或PC板及显微镜头光导,价格范围从1.20美元至1.75美元(仅供参考),前者针对1.5英寸彩屏蜂窝电话应用,后者面向单色数字调温器显示应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