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XP Power公司推出fleXPower系列电源产品

    XP Power公司推出可将用户定制设计引入市场的fleXPower系列AC/DC电源|稳压器产品,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功率为400W到2.2kW的多种电源产品解决方案。这种新一代的可配置电源引入了若干新的定制特性,包括可实现各种不同功率器件的串联和并联连接。

  由于采用了单底盖和U形通道顶盖等新的机械设计方案以便更快实现定制,这种通用AC输入(或120Vdc到370Vdc输入)电源的输出电压多达6种,涵盖范围从3.3Vdc到150Vdc。每款fleXPower电源均采用箱体结构。700W以下的产品的箱体中有10个插槽,而900W电源箱体中则有12个插槽,并提供了用于构建电源使其达到额定功率及输出电压的插入模块,在高压线输入时,其电源箱体能额外提供200W功率,从而使功率总量达到1,100W。2,200W型号的电源产品由两个1,100W单元组成,总功率密度高达7.3W/立方英寸。

  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这些产品具有很高的灵活性。相同电压的单输出模块能够并联以获得更高的输出电流。这些模块相对独立,但其输出可直接连接在一起。这些模块也可串联以获得高达150Vdc的输出。所有输出均能在±10%的范围内调节。这些电源也适用于浮动输出和控制端口、可现场更换风扇,以及高级逻辑接口。

  这些产品的线路稳压度优于0.1%,负载稳定度优于1%,最大纹波和噪声为50mVpp (20MHz下),而在115Vac输入下的效率为84%。25℃下,MTBF为225khrs,符合MIL-217F规范要求。这些电源产品的额定工作温度为-20℃到70℃,具有过压、过载和短路保护,以及过热保护功能。此外,这些产品还有工业和医疗型号的产品供选择。工业型号的产品符合EN61010/UL61010和EN60950/UL60950标准,而医疗型号的产品则符合EN60601-1/UL60601-1和IEC60601-1-2第二版标准。所有各款产品均符合各自的漏流、绝缘和电磁兼容(EMC)标准要求。

  这些产品的数据表单可通过该公司的站点下载。批量达100个时,400W fleXPower电源产品的单价为314美元,而2,200W型号产品的单价为1,208美元(仅供参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