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预计06年台湾3G用户达500万

       6月27日,威宝电信(Vibo Telecom)是我国台湾地区五家3G牌照持有厂商之一,该公司主席Rock Hsu近日表示,威宝将于今年第四季正式运营3G业务,同时计划令公司的3G用户总数在今年年底前达到12万,在2006年年终时达到近100万。 

  威宝将为其3G运营选择摩托罗拉的UMTS设备和HSDPA技术。同时据威宝预测,公司今年的基建投资将达到27.48亿港币(约合8800万美元)。 

  有消息称,尽管目前只有亚太行动宽频道股份有限公司(Asia Pacific Broadband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Inc.)正在运营3G,但另三家3G牌照持有厂商:台湾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以及远传电信,也都将赶在威宝之前正式推出自己的3G服务。 

  Hsu表示,尽管如此,威宝仍计划占据3G市场20%的市场份额。而预计在明年年底时台湾3G用户总数将达到500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