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09年全球边缘核心路由器市场收入将达84亿

    据高科技咨询机构In-Stat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受全新VPN(虚拟专用网)业务以及网络融合的推动,全球边缘和核心路由器市场收入将从2004年的38亿美元增长到2009年的84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五年,核心路由器市场的增幅将超过边缘路由器市场,大多数主流通信运营商计划将其针对不同业务的多个通信网络进行融合汇聚为MPLS核心网络,这一核心网络可以承载多类型的业务流量包括帧中继、ATM、以太网、IP和语言流量。

  该咨询机构的分析家指出,2004年边缘路由器市场收入增长了37%,达到了21亿美元,核心路由器市场增长了30%,达到了17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