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PCB业绩开始回暖 经销商下半年将充满期待

   PCB市场今年上半年的表现和去年同期显然不能同日而语,尽管玻纤布、覆铜板等原材料价格下落,但新产能开出的压力和市场需求低迷的双重影响,使经销商今年一、二季度的营收状况受到很大影响。目前,现货市场经销商传出消息,在手机板的带动下,5月下旬以来,PCB接单状况有所改善,营收出现好转。

    PCB产业由于第一季度需求不振,导致首季毛利率略低于去年;第二季度,在手机板需求的带动下,PCB经销商营收得到部分补尝,但整体表现仍然没有去年同期让人满意。然而,今年3C电子产品给PCB带来的机会绝不可忽视。在这一市场需求趋势带动之下,业者乐观认为,PCB市场在今年下半年仍会维持不错的营收水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