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NVIDIA显视芯片厂商研发中心聚集中国华东

继设立北京分公司之后,NVIDIA近期可望规划在华东设立以CE产品线为主的研发中心,NVIDIA中国分公司总经理文振邦表示,目前正考虑在松江、苏州以及昆山等地择一设立研发中心,以就近支持客户需求,提供符合本土市场特性的产品;由于ATI的CE研发团队年初已落脚上海,除了大陆以外,韩国及印度也是厂商研发据点落脚重点地区。

  文振邦表示,中国大陆地区消费性产品需求高于个人电脑(PC)许多,除了部份金字塔顶端消费族群消费能力惊人外,一般消费者购买力也在明显提升中。以高画质电视为例,往往是许多家庭经济改善后的重点采购产品,随之而来的数字机上盒(Set Top Box;STB)等相关需求也快速增长。

  由于地区特性不同,芯片厂商必需依照大陆市场需求提供合适产品,以数字机上盒为例,大陆着重卡拉OK伴唱功能,就是与其他地区市场所不同的地方;此外,许多新开发的住宅都配有宽频网络,因此许多机上盒产品也需搭配无线网络规格。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