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2005年中国机械 (越南)展览会

 

时    间:  2005年7月27日至30日
地    点:  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主 办 单 位: 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粤召(香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 办 单 位: 粤召(香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粤召展览有限公司
支 持 单 位: 越南国家投资计划部
              越南国家贸易部
            越南国家工业部
              越南国家机械商会
              越南国家农业部
              越南国家建设部
            越南国家交通部
              越南胡志明市政府
              越南胡志明市机械商会
              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
  
越南机械市场需求量大
    越南国土面积约33万平方公里,人口约8,200万,是工业日趋发展的传统农业国。在学习借鉴中国改革开放搞活经济模式过程中,经济飞速发展。2003年经济增幅为7%,在亚洲仅次于中国,是东南亚经济的一颗明星。东盟一系列互惠协议的签订,更显示出越南在东南亚经贸交流的重要战略地位。

    2003年1月1日,东盟十国互免关税协议已正式生效,进入越南就等于进入东盟市场。2004年,东盟与中国“十加一”互惠协议正式生效和“东盟自由贸易区”的确立,更有利于中国产品进入东盟市场。

    应越南国家商贸部、工业部、机械协会的邀请,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与粤召(香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对越南机械市场进行了考察和调研,越南是一个年轻充满经济活力的国家,社会政局稳定,经济发展潜力大。越南在农业机械和农药、农牧渔业产品加工、纺织和服装、工程机械、医疗卫生、电力和建筑设备、家电和视听器材、摩托车和配件八大领域市场需求很大,而其本国的生产能力有限,其中90%的机械设备须从国外进口,制造业及整个机械行业市场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越南政府已经认识到工业化和现代化的重要性,现正在计划投资260亿美元进口先进的机械设备及领先技术,并对机械设备的进口关税调整到0-5%,以促进国内基础建设和提高生产发展水平。

    我们抓住此有利时机,于2004年7月成功地举办了首届“中国机械(越南)展览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利益和经济利益,更获越南政府委托作为其政府大型采购项目的中国代理。

    首届“中国机械(越南)展览会”取得成功后,组委会定于2005年7月27-30日,举办第二届“中国机械(越南)展览会”,继续支持越南的社会及经济建设,欢迎广大企业与会,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
 
一、展品范围
农牧渔业机械、缝纫机械、服装机械、造纸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食品加工、塑料机械、橡胶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石油、化工机械、电厂设备、矿山机械、物流设备、医疗机械、制药机械、电热设备、机电设备、电子、电气机械、光电子、激光设备、金属加工机械、仪器仪表、工具、模具、风机、电机、锅炉与原动机、木工机械、气体压缩与分离设备、液压设备,各类二手机械设备生产线,其它机械

中国机械(越南)展览会组委会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1202,1208,1209室 (邮编:510620)
电    话: 020 - 38870805,38870803  
主    页: www.gf-hk.com
传  真: 020 - 38870797,38871331
电子邮件: Yifei09@yahoo.com/bonnie_ni@gf-hk.com
手  机: 13760882269,33368550(小灵通)
 联 系 人: 倪淑贞小姐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