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2005年巴黎电子展览会

基本信息:
举办时间:2005年9月27—29日
举办地点:巴黎凡尔赛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爱博展览公司
     励展集团联合主办

展会介绍:
    
巴黎电子展览会由原“电子周”及“法国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合并而成,由两个最主要的商业展览机构——爱博展览公司以及励展集团联合主办。

同期同地举行的展会还有:
  巴黎测试测量设备博览会
  法国光电技术博览会
  法国线缆及无线网络博览会

  以上三个展会均由爱博集团主办,四大展会同时同地举办,旨在促进其成为法国唯一的电子行业展会。这一重大举措得到了法国电子行业协会,电子连接器、组件、子系统行业协会,电子测试测量、通信设备等法国众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其唯一性也吸引了广泛有意于开拓欧洲市场,尤其是法国市场的企业参观此次盛会,为中国外向型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加便利、规范的交易平台。

展品范围:
  电子元器件、组件;电子材料;电子生产设备;测试测量设备;电子制造服务;

参展手续:
  凡报名参展的单位,请认真逐项填写所附的《出国参展申请表》、《优惠方案申请表》、《出国参展人员信息表》,并寄送或传真至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电会展分公司。
  我们将在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向申请公司发出《参展确认及付款通知》,申请公司须按照《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应的手续及安排付款。
  如贵公司有意参展请从速报名,我司将按报名及付款先后确认摊位及尽早办理有关手续。
  凡参加我司组织的出国展览会,我司均为参展企业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报名截止日期:2005年6月30日

联系方式: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北京市复兴路49号(100036)
 联系人:杨虹
 电 话:010-68207734转36
 传 真:010-68132578
 e-mail:yanghong@ceac.com.cn

 

-->

展品范围:
 1. 标准展位(含基本展具费):35,000元人民币/9平方米
  优惠价格(截止到2005.4.30):34,500元人民币/9平方米
 2. 报名注册费:2,000元人民币/单位
 3. 国外食、宿、公杂、零用、国际机票、城市间交通费:
 4. 全程随团32,000元人民币/人;展期随团23,000元人民币/人;
 5. 展品运费:将按参展单位展品货量和《运输指南》规定的运费费率计算收取,《运输指南》另发。

《2005年巴黎电子展览会参展申请表》
  
《出国参展人员信息表》
《优惠方案申请表》
  

公司帐号:
  [户  名]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开户银行]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万寿路支行
  [银行账号] 1380140310002(请注明“巴黎展”)

  

  合并后的首届巴黎电子展览会于2004年10月19日至21日举办,共有200余家企业报名,其中70%来自法国,30%来自美国、德国、芬兰、中国、中国台湾、英国、比利时、荷兰、日本、瑞士、意大利、韩国以及柬埔寨等十几个国家,其余三个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403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庞大,近3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观摩此次盛会,大部分观众对展览会表示相当满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