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电子展

                 中国·深圳   2005年10月12-17日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
合作单位:深圳市中电创意会展有限公司
 
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电子展
 
    “为了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济
技术合作,中国政府决定每年在深圳举
办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国务院前总理朱镕基1999年在首届高交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自1999年首届高交会起,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受益于政府的大力支持,高交会在海内外影响日益扩大,已成为中国在国际上最知名的展览会。
 
    高交会电子展是应中国日渐发达的电子信息制造业的需求而产生的。依托于中国在全球电子制造业的优势,倍受瞩目。
 
    首届电子专馆吸引了瑞萨科技、全美达、伟创力、美国国家仪器、信利半导体、日本东光、美国ESS、MCCI、阿可-日精、福禄克、西门子、松下、环球仪器、安必昂、美国国家半导体、精工技术、罗德与施瓦茨、3M、PLX等国际企业以及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劲拓等中国本土知名电子企业参加展览及技术发布,展品包括了半导体、电子元器件、生产设备、测试测量仪器等内容,具有行业代表性。
 
 
国际高新电子技术交流的盛会
    电子技术是高新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子技术及生产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对于推动高新科技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及作用。
 
    第七届高交会电子展将继续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将重点展示电子元器件及电子生产设备,以及生产过程中的检测设备,展出国际电子及制造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并配合专题研讨会,为广大参展商铸就一个展示企业核心竞争实力、技术交流、合作洽谈的绝佳舞台。
 
    首届电子展览反应踊跃,第七届高交会电子展将扩容,展区面积增至15,000平方米,从规模到内容都将是一个飞跃,必将成为业界的新标志!
 
深圳:中国电子行业的中心,全球电子采购的重要基地
    深圳市位于珠江三角洲南部沿海,比邻香港,是我国改革开放大潮中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承担着内地与香港的交通枢纽和经济桥梁的重要职能。是中国最重要的经济城市之一。
    自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以来,深圳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年均增幅为33.8%。深圳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出口额在全国大中城市连续十多年位居第一,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及采购基地。
 
展览范围
 
 
 
专题研讨会
    高交会电子展同期将安排关于“无铅制造”、“手机制造”、“电源管理技术”等主题的高层论坛及专题研讨会,推进行业技术交流,发布世界高新电子技术发展的前沿动态。
       1.2005国际无铅制造技术研讨会 (与美国IPC合作)
       2.第二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
       3.2005中国便携式产品设计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
 
参展联系:陈静雯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电创意会展               
地址:深圳市振华路72号电子器材大厦518      邮编:518031
电话:(86)755-8326 0034,138 2529 0700     传真:(86)755-8322 4480,8325 5488
电子邮箱:  ceci@e-webfair.com      www.elexcon.com ;  www.chtf.com
 
第六届高交会电子专馆展商评价
    “高交会为技术前沿的发掘者、商品制造者以及全世界的消费者搭建了一座美丽彩虹桥!伟创力半导体谢谢您们”。                                       ----伟创力半导体  中国业务拓展经理  但 明
    “本届高交会举办的电子专馆很成功,我们在参展中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同时我们将考虑明年继续参加下届高交会电子展。”                                             ----日本东光株式会社  市场拓展部  钟伟强
    “展会期间,我们接待了许多优秀的潜在客户,在大量观众面前展示了我公司的专业服务。客户对我们的认同度进一步提高。令我们兴奋的是在参展后的很短时间内便陆续接到了订单,此次参展对于我们开拓中国市场有很大的帮助。”                              ----韩国世宗自动化机器   总经理   宋泳葵
    “今年是首次参加高交会电子展。与之前所参加的国内外展会相比,此次展会到访潜在客户数量高出平均水平很多。例如,与其他电子展相比,总到访潜在客户数量高出三分之一,其中LCM的潜在客户更是高出两倍多。”                             ----深圳市秋田视佳实业 市场部经理 曹在滨
    第七届高交会电子展将以其高技术含量的定位和对电子行业的积极影响而受到全球电子业界的广泛关注!
 
补充资料
    第六届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15个代表团,62家跨国公司参会,总计逾54万观众参观。其中66.4%是专业观众,人数35.9万。专业观众人气指数252。观众人数、专业观众人数、专业观众人气指数,均创历史新高。
 
附图:每天专业观众人气指数情况(单位:人/天.位展商)
 
附图  参会观众的职业分布  (N=3023)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