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存储设计

NAND闪存价格上扬12%,三星称价格不下降

从近日开始,2Gbit大小的NAND闪存的现货价格上升了12%。据消息指出,近日,三星电子公司设备企划网络的存储器部门负责人Chang-Gyu Hwang与公司的台湾用户会面并指出NAND闪存的价格将来不会下降。  

     消息称,2Gbit NAND闪存的现货价格上升了6%,昨天又上升了6%。

  根据来自NAND闪存公司的消息,由于某家主要NAND闪存制造商对存货进行倾销,该举动同时引起其竞争者的跟随,NAND闪存的价格从上个月的下半月开始下滑。

  消息指出,正如预期一样,三星公司并没有降低NAND闪存产品的报价,现在反而提高其价格,2Gbit的价格为14美元、4Gbit的价格为28美元、8Gbit的价格为53美元。

  5月25日的报刊中,来自《经济日报》的报道称,三星已经下调了所有高容量产品的价格,包括2Gbit、4Gbit和8Gbit NAND闪存,每天下调幅度最多为3%。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