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意法半导体推一款基于ARM高集成度32位MCU

     意法半导体(ST)公司近日推出一款低成本高度集成32位基于ARM的微控制器(MCU)——STR710F系列。这款MCU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灵活性,使制造商能以不同的性能等级制造各种基于STR7的产品。 

    对于需要STR7微控制器的性能和灵活性而有限程序代码的应用,ST推出了两种更低成本,且带有64KB闪存的USB接口型(STR711)和CAN接口型(STR712)器件。以前已有128KB或256KB闪存程序存储器的产品型号。两种新器件保留了16KB数据闪存存储器和有16KB RAM。它们采用64引脚TQFP64封装。 

    一些不需要USB或CAN接口的高性价比应用现在可采用新的STR715,这是一个更低成本“无装饰”64KB代码闪存,16KB数据闪存和16KB RAM的MCU,但是没有USB或CAN模块。这种32位MCU采用TQFP64封装,适用于小占位面积低成本的应用,如工业系统和需要通用高性能处理器而不需要USB或CAN的消费类电子产品。 

    ST的STR710F系列128KB闪存型号中,RAM从16KB增加到32KB,优化了这些器件的RAM/闪存平衡,最小化在代码开发中的存储器制约。系列中的存储器选择,现在有带64KB RAM的256KB代码闪存、带32KB RAM的128KB闪存,以及带16KB RAM的64KB闪存。所有这些器件都包括16KB的数据闪存。 

    STR710F系列是基于工业标准ARM7TDMI的32位RISC CPU,适合需要小型但功能强大MCU的嵌入系统使用,同时可用作可升级解决方案如用户接口、工厂自动化系统和POS系统。它提供同类中最好的闪存随机存取时间,直接从闪存高达33MHz和50MH、顺序代码零等待状态,采用突发加速度,最适于实时应用。该系列有多达10个通信接口,包括CAN、USB、高级数据链路控制(HDLC)、多媒体卡(MMC)和智能卡接口。 

    灵活的封装包括:小型低引脚数的64引脚TQFP64,以及有外接存储器总线的144引脚TQFP144。所有这些MCU现可提供样品数量。批量生产在2005年第二季度实现,10,000片订购的STR711和STR712的单价约为5.50美元,STR715大约为4.60美元(仅供参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