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绘图芯片商 ATI 称希望与微软扩大合作关系

   加拿大绘图芯片商ATI Technologies周三表示,在为微软的下一代Xbox游戏机供应绘图芯片後,将寻求扩大与微软的合作。

  ATI执行长Dave Orton向路透表示,“我们认为,在与微软就Xbox这样的产品进行合作,不会只是单一事件,而是一个长期夥伴关系的开始。”

  他表示,“我们希望寻求在更多设备上合作的机会,这是我们想做的,因为我们相信这项技术最终可以不同的型态呈现。”

  微软在5月发表第二代游戏机Xbox 360,预定将在2005年底圣诞假期前上市。ATI称,预期从Xbox 360获得的权利金将与它和任天堂<7974>的GameCube游戏机的交易相当,每台游戏机权利金在2-5美元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