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凌云寻求视频产品线买主将专攻模拟IC业务

  凌云逻辑(Cirrus Logic)日前宣布,准备放弃其数字视频产品线,将专攻音频和工业应用的高精度模拟、混合信号及嵌入式集成电路(IC)核心产品。

  此举据信有助于Cirrus Logic公司定位于其持续增长的模拟、混合信号及嵌入式产品市场,在该市场其IC产品已被广泛认可,并具有可观的毛利。在截至2004年12月25日的第三财季,与数字视频产品线相关的营业额为310万美元,仅占总营业额的7%

  Cirrus Logi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 French表示:“拥有600余种产品、在全球拥有3,000多个最终客户的Cirrus Logic公司在模拟、混合信号及嵌入式产品应用领域内拥有创新和领导市场潮流的优良传统。我坚信我们今天的决定将为我们带来未来的成功和业务增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