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联华电子CEO曹兴诚称台当局调查将很快结束

  联华电子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曹兴诚周六表示,台湾当局对所谓“非法投资案”的调查将很快结束。

  曹兴诚表示,他没有任何事情要隐瞒,将很快就公司与和舰科技的关系向投资者做出解释。今年二月,检察官搜查了联华电子的总部,调查该公司是否和和舰科技建立了非法关系,在没有任何报酬的情况下提供资金和技术。

  在为纪念联华电子成立25周年而举行的运动会上,曹兴诚表示,愿意向投资者解释两家公司的关系。检察官原来希望本周与曹兴诚会面,但是他要求离开台湾,因为他要与美国的商业合伙人会面,检察官表示将寻求下个月与曹兴诚会面。

  联华电子多次否认与和舰科技有正式关系,曹兴诚表示:“我们没有隐瞒任何东西,这只是与一家友好企业的关系,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关系。我们是一家很大的上市公司,认真研究过法律问题,所以我们当然不会违反这些法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