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欧废旧电子电器回收处理交流会

    6月16~17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废旧电子电器再生利用分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德国再生资源回收处理协会联合主办的“中欧废旧电子电器回收处理技术交流会”将在北京召开。

    据了解,包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科技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中国家用电器标准化委员会在内的相关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国内家电生产制造商、回收处理设备制造商、回收处理企业、环保企业、欧盟相关企业及多家国内媒体将参加此次技术交流会。会上将设主题演讲及回收处理设备方面的双边合作洽谈,会议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国内相关企业带来技术和设备方面的启示与帮助,共同推动我国废旧电子电器回收处理行业健康、良性、快速发展。

    据介绍,废旧家电的回收处理已经成为家电产业保护环境、更有效地利用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重大发展议题。我国不仅面临国内市场上日益突出的废旧家电处理与资源再生的问题,而且要面对即将在8月13日开始生效的欧盟委员会《报废电子电气设备指令》(WEEE指令)。因此深入地了解国内外特别是欧盟市场废旧电子电器回收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并在生产过程中更加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十分必要。与欧盟此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更是显得尤为迫切和重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