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联想出口受挫启示:要绕开专利壁垒

   美国犹他州一家公司近日同时将Sony、联想、Dell、MPC以及Fujitsu告上法庭,起诉原因为此五家公司涉及侵犯计算机领域专利。

    这家名为Phillip M. Adams & Associates LLC的公司称,Sony、联想等公司侵犯了美国第5379414号、 5983002号以及6401222号专利。此三项专利涉及系统和驱动器错误检测等技术。

   诉讼提案指出,HP以及Compaq都已经从Phillip M. Adams获取专利授权,并将相关技术用于产品中。

    同时,Phillip M. Adams另有一起针对Gateway的专利诉讼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