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五月最具卖点数码相机导购(6)

  全球首款旁轴(Rangefinder)数码相机:爱普生RD1
   

5000441/news/2005/5/19/15_1116475574807.jpg

    想拥有最近最热闹的另类精品机型?这款爱普生全球首款旁轴数码相机R-D1,肯定会让你惊叹。这款爱普生“R-D1”是一款配备莱卡M系列转换卡座——EM卡座、全球首款旁轴(Rangefinder)数码相机。通过安装镜头转接器,就能使用包括莱卡M系列镜头和莱卡L系列在内的螺丝卡口镜头。旁轴的聚焦装置与测量等工作中使用的三点测距原理相同,其特点是能够完成比肉眼看到的效果还要准确的测距。试着通过旁轴聚焦时,就会发现与过去的数码相机明显不一样,能够毫无迟钝地进行聚焦。
   

5000441/news/2005/5/19/16_1116475574822.jpg

    它的外观颇具古典风格的“R-D1”。并不像数码相机的模拟仪和卷动杆非常引人瞩目,但这些均非装饰,而是都分配有一定的功能,,液晶显示屏|显示器件为2英寸,转动90度以后可收到内侧。显示屏旁边的功能按钮利用独特的图标来表示,取消了文字标记,可谓独具匠心。它的摄影元件采用的是610万有效像素的APS-C规格CCD。该机的特点是机身小巧,可更换镜头,且配备了大尺寸摄影元件。即使与单反数码相机相比,这款机器的画质也毫不逊色,能够令人充分体验到摄影的乐趣。摄影模式只有手动和光圈优先AE。当然,虽说没有自动聚焦功能,但不会令人有丝毫不满。不仅聚焦速度比同档次袖珍数码相机快,而且聚焦精度也远高于单反相机的手动聚焦。
    点评:这款数码相机只能利用取景器的中央部位确认焦点,并且无法掌握淡化效果。不过,这些缺点恐怕也是旁轴相机天生的缺陷,曾经使用过M系列莱卡相机的用户大概都有同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