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特尔AMD双核角力 主板商空欢喜

   尽管于5月30日至6月4日举行的台北Computex 2005大展将肯定成为Intel和AMD双核大战的竞技场,但是有主板制造商表示,新的处理器在短期内不会对主板销售有所帮助。 该主板制造商称,Intel和AMD都计划在本月底发布这些新处理器,并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开始销售他们的双处理器。

    然而,AMD的双核Athlon64 X2处理器基于的是Socket 939平台,现时的K8主板只需升级BIOS就能够支持。另外,尽管Intel的Pentium D处理器需要基于945系列芯片组的新平台才能支持,但是转移到这个平台上的巨额花费将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