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特尔05底将淘汰大批老一代处理器

   5月18日消息,据英特尔公司的一份文件显示,他们将淘汰一大批400MHz前端数据总线的Pentium M处理器。从今年11月25日起,英特尔将停止供应这些产品。 同时,英特尔还将淘汰一批400MHz前端数据总线的赛扬M处理器。据文件显示,即将被淘汰的Pentium M处理器有Pentium M 725、735、745、755和765,BGA和PGA两种封装均包括在内。

    即将被淘汰的赛扬M处理器包括Celeron M 350、360,以及超低压的Celeron M 733处理器,而英特尔继续供应的几款400MHz Pentium M处理器均为超低压产品。

    但英特尔同时表示,他们将继续提供大部分Pentium M处理器的技术支持。本月初,英特尔还调低了533MHz的迅驰二代产品Sonoma的市场价格.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