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联想中国核心团队将首次亮相

    刚刚完成IBM并购案的联想集团将再次作出重大行动,它将在内地举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合作伙伴大会。据称这次大会,不仅是新联想成立后中国业务核心管理团队的首次一齐亮相,也是联想中国与联想国际(中国区)合作伙伴的首次融合和互动。

    完成收购的联想集团旗下的中国业务将向何处去?这一问题一直为业界关注。预计在这次大会上,联想中国新帅刘军不仅将携新组建的中国业务所有管理团队成员亮相,还将阐述未来联想中国的运营战略。此外,与往次大会不同的一点是,来自纽约总部的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官Deepak Advani先生和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的Ravi Marwaha先生等联想全球管理层也将参加本次大会,因此此次盛会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北京青年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