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威盛K8系列芯片组可支持AMD双内核技术

  威盛电子(VIA)日前宣布其K8系列内核逻辑芯片组,已全面支持AMD最新的双内核皓龙(Opteron)处理器。双方的合作将可为以Opteron处理器为核心的系统,提供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并强化其平台架构。
  VIA K8系列芯片组,包括新一代的K8T890, K8T800 Pro与K8T890等独立型产品,以及内置图形内核的集成型K8M890。其内置Hyper8技术能充分发挥AMD最新Opteron处理器高速、低延迟性的高性能表现,并可支持双重内核处理器。
  VIA K8T890并结合了20 Lanes的PCI Express信道,能支持工作站等级的专业3D图形应用,并连接需要高带宽的接口设备。VIA K8系列芯片组搭配VIA VT8237南桥芯片,还可更进一步提供系统完整的存储、多媒体和连接性功能,包括串行ATA/RAID、VIA Vinyl音效技术,以及千兆位(Gb)以太网络等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