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ERNI推进在日本市场发展,指定两家当地分销商

  ERNI公司日前宣布,在日本指定了两家领先的分销商:Tokyo Electron Device Limited(TED)和Takumi Shoji Co, Limited。通过建立合作关系,ERNI希望提供高水平的本地支持,保证其日本客户及时获得专门的日语技术支持。ERNI的销售策略为迅速提供产品信息、样品和产品,保持直接和密切的客户联系。
  ERNI公司营销总监Andreas Scheck表示,“日本市场对我们十分重要,其电信、航空航天、铁路和工业自动化产业中拥有各类大小公司,我们对于在日本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感到高兴。”
  为了进一步增加对日本市场的渗透,ERNI将提供和支持完整的产品线,从单独的连接器系列,到背板和系统技术产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