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具务DRM功能的AVC视频传输平台在NAB 2005亮相

  条件接收(CA)与数字码权利管理(DRM)软件供应商SecureMedia公司,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ASTRI)日前在NAB 2005上展示了据称是世界首个基于先进视频编码(AVC, MPEG-4 Part 10, H.264)技术、并具有一体化数字权利管理安全功能的视频传输平台。
  AVC是视频编码技术方面的一个突破,它是作为专利视频编码解码器(codec)的一种可行的基于标准的替代办法而出现的。ASTRI AVC codec经过了优化,实现了通过狭窄波动的通道时的最佳视频质量,可以不到1Mbps的速度提供DVD质量的视频。ASTRI还开发了一种参考机顶盒,可提供灵活的硬件平台来支援全面的数字电视服务,其中包括广播电视节目、按收视次数付费、视频点播以及流播应用。SecureMedia和ASTRI的伙伴关系向广播机构、电信公司、有线运营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及内容所有者提供一种端对端解决方案,来通过IP网路提供安全的基于AVC的视频服务。
  SecureMedia的Encryptonite System是一种开放平台CA/DRM软件解决方案,它能确保多种视频格式的安全,其中包括AVC、MPEG-2、MPEG-4和包括WM9在内的各种各样的专利codecs。这个系统可在多种硬件和作业系统平台上运行,有一个超轻的和具有处理器效能的客户程式,用于CE设备、机顶盒和个人电脑的低成本融合。Encryptonite向内容所有者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最高级别的数码内容安全,同时以一种低成本解决方案提供作业上的灵活性和大幅度可缩放性。
  SecureMedia的行政总裁Fred Ellis说:“SecureMedia相信,AVC将导致许多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新的数码视频服务的大量涌现。我们非常高兴同ASTRI协作,把首个带有融合的CA/DRM 安全功能的端对端AVC视频提供平台推向市场。Encryptonite System是一种开放平台软体解决方案,它有一种使我们能很快推出我们产品的AVC 版本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Encryptonite System可以同时支援多种格式,例如它使服务提供商很容易从MPEG-2转移到一种 AVC提供平台以及从标准定义转移到高级定义。”
  ASTRI的负责通讯和应用软体、无线技术的副总裁Shen-Chang Chao博士说:“SecureMedia的Encryptonite System提供优越的性能、灵活性和成本效益,成为ASTRI的最先进的AVC codec和STB参考设计的补充。使用ASTRI的codec技术的产品和应用将即时从视频素质的改进和成本的降低中受益。由于我们的解决方案是百分之百软体可编程的,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的产品也将从未来演算方面的持续改进与创新中受益。”
  SecureMedia和ASTRI将在4月18日至21日举行NAB 2005期间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饭店中的SecureMedia套房内演示具有DRM功能的AVC视频提供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