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姚明代言消费电子 数钱数到手发酸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与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嘉明公司(GarwinLimited)宣布,他们已与姚明达成了一项多年的全球合作协议。姚明从现在起,将在该公司的品牌、宣传和广告计划中担任重要角色。



  嘉明公司市场总监凯利表示:“我们很高兴姚明能成为嘉明团队中的新成员。姚明的全球影响力、巨大的活力、优秀的职业道德以及谦逊的人格魅力,使他成为我们的理想之选。”姚明说:“代言嘉明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是科技爱好者,喜欢使用高科技电子产品。因此,嘉明非常适合我。”
  据了解,自进入NBA以来,姚明已先后与无线交互游戏开发商Sorrent公司、世界名表瑞士豪雅表、百事可乐、麦当劳、中国联通、锐步等多家公司签约。在日前公布的福布斯2005中国名人榜文体类人物排名中,姚明在综合排名和收入排名上均高居榜首,这是姚明连续第二年在综合排名上位居第一,收入排名从去年的第二跃至榜首。福布斯公布的资料表明,姚明去年总收入为1.5亿元人民币,比前一年多了3000万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