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飞兆半导体瞄准中国增长最快的市场区间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优化产品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将会集中力量拓展中国增长最快的市场区间,包括消费电子、工业电子和超便携式产品等,全力推动2005年的业务增长。与此同时,该公司已开始实施积极的扩张计划,预料2005年的中国办事处数目将增加50%。
 
 

    目前,飞兆半导体在中国共设立八家办事处 (包括香港);在苏州建有占地400,000 平方英尺的现代化装配、测试及仓储设施在运行中,雇员人数超过900;还有两个全球功率资源中心 (Global Power Resource™);以及于2004年底在北京和上海开设新的集成电路研发实验室。在2005年,飞兆半导体计划进一步扩大其业务实力,在杭州、南京、沈阳和西安开设新办事处。
    飞兆半导体亚太区总裁郭裕亮称:“飞兆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功率模擬和功率分立半导体供应商,在亚太区的市场占有率是最接近竞争对手的两倍。通过集中力量发展中国增长最快的市场区间,我们预期将可于2005年继续保持中国功率半导体市场龙头供应商的地位。按照目前的市场拓展状况及这些增长最快市场区间的发展步伐,我深信安排员工就位服务并为现有和潜在的客户提供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发展中国家如中国等的人口不断增加,加上经济持续发展,对于现今便携式技术的需求大增,因此要求高性能的消费电子、工业电子、计算机和通信技术能够以更低的功耗更快速和有效地工作。郭裕亮续称:“很少公司可与飞兆半导体媲美,提供如此广泛的产品来转换、控制和调节功率。
    “我们深谙中国在最近几年所面对的能源问题。尽管最近有关官员和专家表示由于能源供应增加,中国的能源短缺问题可于2005年缓解并在2006年全面解决,但是,如果中国不能大幅提升能源供应,能源供求之间的平衡将很快会失去。”
     市场研究机构iSuppli在2004年12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03到2004年间,中国的消费电子、工业电子和超便携式产品领域分别增长了31.35%、 26.72% 和 38.45%。同一期间,飞兆半导体在中国消费电子领域的增长为28.42%、工业电子领域为46.47%、超便携式产品领域为14.78% 。郭裕亮说:“我们在这些关键领域的增长于2003到2004年间稳步上扬。但是,我希望飞兆半导体还能够精益求精,继续进步,因此已制定了清晰明确的业务战略,确保能够取得成功。
     超便携式产品市场是飞兆半导体重点市场战略的一个出色例子。作为功率专家The Power Franchise®,飞兆半导体在功率、照明、信号调节和射频 (RF) 方面拥有专门技术,可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方案,解决超便携式应用所面对的小型化、功能聚合及能源效率方面的难题。该公司同时提供创新的产品,可以全面满足竞争激烈市场的设计需求,包括:
    • 减小手持式设备的体积,例如MicroPak™、DQFN、FLMP和 BGA器件
    • 增加PDA、数码相机和手机融合的功能性,例如 µSerDes™、intelliMAX™负载开关、USB、RF PA 模块,以及TinyLogic®
    • 通过提高能源效率延长电池寿命,例如intelliMAX™负载开关、µSerDes™、高亮度LED、LED驱动电路,以及DC/DC 转换器并把力量集中于手机、数码相机、PDA和互联网/音频播放器 (MP3) 等主流超便携产品子领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