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日本精工电源管理IC瞄准北京手机设计公司应用

  在第十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 2005)北京站的展会上,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半导体部首席代表黑石扇元表示,在中国的北方地区,北京市场不同于天津、大连、青岛等地的市场,北京有很多的手机Design House,有很多手机研发公司,因此,公司展出的产品主要是面向手机、PDA、数码相机等应用的电源|稳压器管理IC。

  据悉,该公司在手持设备领域的电源管理IC具有低功耗、小封装的特点,特别适用于3G手机的电源管理。虽然3G手机的功耗问题是个瓶颈,但是精工的电源管理产品能够降低3G手机的功耗,目前,精工的电源管理产品已应用在日本、欧美以及中国的手机产品中,如索尼爱立信、夏普、松下、诺基亚、中国的波导、海尔、TCL等。

  在此次IIC展会上,精工展示了集成其电源管理IC的各款手持终端设备,如采用精工充电泵S-881300CPE-TPATFG的索尼爱立信手机,采用备用电源切换IC的S-8425AABPA-TF的索尼相机等。

  相对在其他地区的展会,如深圳,他认为,深圳的市场特色是以MP3、PC、数码相机等消费类市场为主,因此在演讲内容上与深圳有所不同。此外,在IIC的研讨会上,他很满意看到很多中国工程师记笔记的认真态度,他希望能在中国除了北京、上海、深圳以外的其他城市看到IIC展会。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