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响应RoHS环保潮流

    嵌入式标准产品(ESP)供应商QuickLogic公司日前宣布,为包括Eclipse II、QuickPCI II以及QuickMIPS在内的多个器件系列推出无铅封装。这些无铅封装器件均符合欧盟和日本通产省所要求的RoHs(有害物质限制使用)标准。

    QuickLogic已经先于欧盟所要求的RoHS实施日期2006年7月之前为客户提供无铅封装。目前,所有常用低功耗Eclipse II和QuickPCI II系列产品都已经达到欧盟RoHS标准。QuickLogic还计划针对高度集成的QuickMIPS可编程SoC产品、常用成熟产品和所有未来发布的产品系列都提供无铅封装支持。

    QuickLogic逻辑产品总监Brian Faith表示:“QuickLogic公司一贯重视环境保护。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符合最高环保标准的安全无铅封装产品。我们支持客户逐步停止生产含铅产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