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惠普抛出400万美元猎捕新CEO

   美国东部时间2月17日(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外电的最新报道称,惠普周四与总部位于纽约的人力资源公司雷诺仕聘请顾问公司签署一份协议,正式聘请后者为惠普寻找新一任首席执行官,接替上周被解职的前首席执行官卡莉·费奥莉娜的职务。

  协议规定,在雷诺仕为惠普找到合适的新首席执行官人选后,惠普将为此支付300-400万美元的费用。此前,曾有至少三家猎头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史宾沙公司(Spencer Stuart)和雷诺仕聘请顾问公司正在为寻找惠普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展开竞争。

  上周惠普董事会将前CEO费奥莉娜解职,原因是认为她没能有效利用惠普与康柏合并后所占据的市场优势。在过去6年中,惠普董事会也经历了很大变化。在原来聘用费奥瑞娜的14名董事中,目前仅有4人在任。近几个月来,董事们对惠普差强人意的财务状况和不断下跌的股价越来越感到不安。惠普的股价在费奥瑞娜的任期内下跌了50%.

  此前,曾有市场传闻称摩托罗拉现任首席执行官桑德尔、前康柏CEO、现世界通信公司CEO卡普拉斯和惠普图像和个人系统集团的负责人沃迈斯·约什都有可能会出任惠普首席执行官。目前,担任惠普临时首席执行官的是公司首席财务官罗伯特·韦曼。(TOM科技) 本信息真实性未经阿里巴巴证实,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